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广州车展]长安奔奔 全景天窗旋钮换挡

2013年11月22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奔奔。新车为之前我们曝光的长安内部代号为A301的车型,它的定位高于奔奔MINI。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及旋钮式换挡设计。

[2013广州车展]长安奔奔 全景天窗旋钮换挡

  全新奔奔的前进气格栅与长安致尚XT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新奔奔将两侧的雾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新车的外观设计较之于奔奔LOVE及奔奔MINI更加时尚动感。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全新奔奔的数据参数,据之前网络曝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方面,全新奔奔以黑色为主色系,其中点缀部分红色。中控台加入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控制系统。

[2013广州车展]长安奔奔 全景天窗旋钮换挡

  动力方面,长安新一代奔奔搭载一款长安自主开发的1.4L发动机,代号为JL473Q1,它的最大功率101马力(74kW)。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安 - 奔奔 - 2013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奔奔Love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奔奔Love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89-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