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广州车展上的江铃域虎皮卡

2013年11月21日 21: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夏星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2013年11月22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江铃汽车全新开发的旗舰级皮卡——域虎,由于兼顾工作、家庭与休闲,一经亮相便震撼全场。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大型皮卡,域虎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皮卡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巩固江铃汽车在高端皮卡市场的地位,在抢占高端进口皮卡市场份额的同时,高端皮卡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将就此改变。

高端大气上档次 广州车展上的江铃域虎皮卡

    目前市场在售的域虎皮卡,动力上分为2.4汽油和2.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模式分为两驱和四驱,入门级车型是2.4升汽油/柴油两驱,指导价11.68万元,四驱汽油车型另加2-3万元。而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为强悍,实用功能也大为提高。

    系出名门  硬汉亦是“美男子”

    由于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的姻缘,域虎与传统的美式皮卡相同,采用了经典的“肌肉感”设计,线条浑厚赋有力量。其整体造型由曾担任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雪铁龙等多款传奇车型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操刀,前脸的流线设计富有时尚科技感;发动机舱盖的两条肋线、车身侧面的腰线、肩线以及车厢尾部线条过渡完美,体现了域虎强劲的跃动感。域虎皮卡整车尺寸为5325×1905×1815毫米,已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皮卡概念,享有同级别超大的空间,可为车内5名乘客提供宽裕的乘坐空间。域虎一改皮卡的传统形象,兼顾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和工具车的需要,给予消费者颠覆性的视觉和驾乘体验。

高端大气上档次 广州车展上的江铃域虎皮卡

    动如脱兔 无忧安全有保障

    域虎皮卡不仅在造型方面系出名门,动力表现同样出众,它搭载的2.4L TDCI柴油发动机,源于福特汽车的发动机技,在目前市场同级别主流高端皮卡中,低转大扭优势最为明显。卓越的安全性能也是域虎皮卡的强项,它拥有高强度的安全车身结构,整车采用宝钢钢板,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板比例45%。高标准顶压试验中,其车顶达到了福特顶压试验标准(1.5倍整备质量),领先同级车型。主动安全方面,不仅全系标配博世ABS8.0+EBD,全程精准护航,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则极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系数,同时配备广阔探测范围的倒车雷达。左右角度最大可达150°,上下角度最大可达70°,探测范围更广,为驾乘者提供了精密周全的安全保障。

高端大气上档次 广州车展上的江铃域虎皮卡

    同时,江铃域虎还将皮卡的多功能性与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结合。它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确保驾乘舒适、愉悦;轿车化的静音设计,打造图书馆级静谧空间;同时搭载了6.5英寸大屏幕DVD,并配备6扬声器,营造剧院般的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高品质的GPS智能导航系统为域虎增添了更多科技元素,令出行更加快捷方便。域虎皮卡的问世,将皮卡风格与现代生活气息很好地糅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江铃汽车高端皮卡的新力量。


    在品质与服务方面,域虎皮卡借助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并福特全球产品质量控制的要求,每辆域虎出厂前都经过苛刻的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验证,以全球视野和世界标准,确保一以贯之的杰出品质,这在国内其他产品中极为少见。服务方面,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全球同步,提供的“JMCcares”全程无忧服务计划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查看夏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州车展 - 江铃汽车 - 域虎 - 江铃域虎 - 皮卡
责任编辑:夏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铃-域虎

厂 商:江铃汽车
车 型:域虎
级 别:皮卡
指导价:11.68-16.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