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广州车展]新一代马自达3发布

2013年11月21日 14:0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全新马自达3车型,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国产、上市销售。

[2013广州车展]新一代马自达3发布

  此外,三厢版车型的短车尾设计造型依旧富有运动感,整体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力量感,比起上一代车型平直突兀的后备厢线条设计要好不少。据悉,新一代马自达3的风阻系数仅为0.275。

[2013广州车展]新一代马自达3发布

  新马自达3内饰的整体布局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略有。低配车型的中控顶部配备了一个尺寸略小的显示屏,采用的是手动空调旋钮,而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大屏幕的多媒体系统。

[2013广州车展]新一代马自达3发布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搭载的是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1.5L、2.0L、2.5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2013广州车展 - 马自达3 - 创驰蓝天
责任编辑:侯骏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3

厂 商:长安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68-11.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