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广州上市 售价12.98-18.98万

2013年11月19日 2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1月19日,北京现代名图在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正式上市,此次上市1.8L、2.0L两个排量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价格表【万元】

1.8L手动舒适

12.98

1.8L自动舒适

13.98

1.8L自动智能

14.98

1.8L自动尊贵

15.98

2.0L自动至尊

17.68

2.0L自动旗舰

18.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名图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一代中高级轿车,定位在朗动与索纳塔8之间。在外形上,名图与朗动及索8风格迥异,中庸简约的“风暴前沿”设计取而代之先前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现代设计师称,风暴前沿是流体雕塑的升级与进化。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使名图在外观上更显中庸、稳重,而这也与名图35-45的消费目标人群相符。

  名图前脸超大镀铬进气格栅提升了档次感,带透镜的前大灯造型犀利,而高配车型的前大灯为氙气大灯并带自动清洗功能,LED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相融合在一起,简约而且漂亮。

  在轮胎选择上,名图1.8L排量低配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而高配车型的轮胎规格则为215/50 R17,双五辐轮毂样式新颖。

  在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 mm×1820 mm×1470mm,轴距达到2770mm,仅仅比索纳塔8的2795mm的轴距短了25mm,这样的尺寸与主流B级车旗鼓相当。

  在内饰方面,名图的中控台造型也没有延续索8与朗动X造型,而是选择了T形设计,乍一看颇有雷克萨斯的风格,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而中控台上方条形桃木饰条的应用,增添了名图商务豪华的氛围,在内饰颜色上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选择。不过在,1.8L GL/GLS车型上,条形桃木饰条则以钢琴漆取代。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结语:名图作为北京现代定位在朗动与索8之间的车型,其竞争对手锁定为轩逸英朗GT、迈瑞宝、速腾等车型,以增强北京现代在轿车阵营的市场竞争力,而在刚刚过去的10月轿车销量统计中,北京现代落后东风日产2万余辆的销量,当然,随着名图的上市,索8+名图+朗动的格局将是北京现代致胜2014年的最佳阵营。

查看李青更多文章>>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名图 - 索纳塔8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