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720 1.5L将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6.5万

2013年1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720 1.5L将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外观上与现款搭载1.8L车型差别不大,仅在轮毂样式等细节方面略有调整,预计售价6.5万元。

力帆720 1.5L将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6.5万

  即将上市的力帆72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46Nm。与之搭配的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7.1L。

力帆 力帆720

力帆720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力帆720还将会新增一款16寸的轮毂,长宽高也分别为4700mm×1765mm×1490mm,轴距2700mm。

力帆720 1.5L将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6.5万

  车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车辆信息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门锁。

  力帆720 1.5L车型预计售价6.5万元,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力帆720入门门槛,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力帆720 - 1.5L - 2013广州车展 - 力帆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力帆-力帆72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72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28-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