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细节亮点解读 小型车安全表率

2013年11月05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实验室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北京汽车E系列这款小型车已经成为大街小巷常见的“小精灵”。酷酷的外观、不错的空间和灵巧的身姿,使得北京汽车E系列受到了不少年轻白领的追捧。而车讯网应广大网友的需求,对这款超值小车进行深入探究,我们在拆解车辆之后进行了分析,本文就是把结论整理后与大家共享。

   前部防护比较完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按尺寸来讲,北京汽车E系列属于小型车的范畴,一般的同级别车型,都会在内部结构方面有所取舍,以此来控制生产成本。其实这并不意味着偷工减料,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能够理解。当我们以这种心态去拆解北京汽车E系列后却发现,这款小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缩减前部防护结构。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如图所示,前闭合式金属防撞杠、前杠低速吸能泡沫、纵梁及吸能区全都设计合理。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即便是到了二十几万元的中级车,前部防护也不过如此。由此可见,北京汽车E系列的结构设计算得上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门板采用一体冲压工艺更美观更完整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关于车门的制作工艺,可能是普通消费者容易忽视的地方。门板的金属部分,一般采用两种方法进行加工,即拼接工艺和一体冲压。从图中可知,北京汽车E系列的门板采用了一体冲压工艺,无任何拼接痕迹,整体美观度更好,材料的完整性也更佳。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E系列

  后门同样也是一体冲压工艺,虽然在安全方面并不比拼接工艺更优秀,但是其视觉美观效果和给人的档次感是拼接工艺无法达到的。

关键词: 车讯实验室 - - 北京汽车 - E系列
责任编辑:实验室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E系列

厂 商:北京汽车
车 型:北京汽车E系列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48-8.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