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淮和悦A30上市 6款车型/售价6.28万起

2013年11月02日 2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发布和悦同悦悦悦之后江淮在轿车领域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去年广州车展才发布了和悦A30。作为江淮梳理产品线后的第一款轿车车型,它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主要面向新生代消费群体,售价为6.28-8.28万元,提供6款车型选择,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有3款配置,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

江淮和悦A30售价表
车型 1.5L MT 1.5L CVT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售价 6.28万 6.58万 7.18万 7.28万 7.68万 8.28万

  和悦A30的外观设计走的是中庸路线,侧面腰线的运用具有典型的江淮家族风格,即使不看车标也能一眼看出这是江淮的产品。前脸造型略有韩系车的感觉;尾部设计则偏向沉稳。

江淮 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江淮 和悦A30

  车身参数方面,和悦A30长宽高分别为4435/1725/1505mm,轴距为2560mm;车轮采用规格为185/65 R15的佳通 Comfort系列轮胎,是自主品牌最普遍采用的轮胎型号。

江淮 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

  内饰方面和悦A30采用了上黑下浅的配色风格,意在营造舒适宜家的内饰氛围;中控台布局简洁实用,从上到下分别是音响控制、手动空调和多媒体接口。配置上和悦A30全系标配四门车窗一见升降、主副驾驶气囊,高配车型上则配备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侧气囊和侧气帘等。

江淮 和悦A30

江淮和悦A30配置单
配置 1.5L MT     1.5L CVT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自动前大灯 - -   - -
电动外后视镜
电动外后视镜带加热 - -
后雾灯
双模电动天窗 - - - -
真皮方向盘 - - - -
多功能方向盘 - -
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织布座椅 - - - -
皮质座椅   -
手动4向调节驾驶座椅 - -
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 - - - -
引擎盖隔音垫
前后高强度防撞钢梁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 - - -
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
侧气囊和侧气帘 - - - -
胎压监测系统 - -
定速巡航 - - - -
倒车雷达
自动恒温空调 - - - -
收音机+USB接口 - - -  
单碟CD+收音机+USB接口 - - - -
蓝牙及支持IPOD - - - -
扬声器系统 4 6 6 4 6 6
全尺寸备胎

  动力方面和悦A30采用和和悦RS相同的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VVT技术,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数据上不输主流竞争对手。变速箱有5MT和CVT供消费者选择。

江淮和悦A30上市 6款车型/售价6.28万起

江淮 和悦A30

  结语:商用车一直是江淮的利润支撑,乘用车并非江淮的主要利润来源,在3.15质量事件之后江淮各车型销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这次和悦A30的上市不仅是对其产品线的补充,更表明了其在乘用车方面的诚意,除不错的性价比之外,在品质方面也有所提升。

  在品牌力不足的情况下,江淮做到了对产品力的提升,不过想要扭转局面光提升产品力是远远不够的,江淮还需要在品牌营销以及服务意识上下更大的力气,同时还要加大销售网点的下沉与布局,至于和悦A30上市后销量如何,还需江淮的不断努力与市场的检验。

关键词: 和悦A30 - 售价 - 江淮 - 和悦 - 上市
责任编辑:侯骏明
 

江淮-和悦A30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和悦A30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28-8.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