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定位帕萨特与辉腾之间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车

2013年10月3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国内同行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海大众全新C级轿车的伪装谍照。据悉,该车将会采用MQB平台打造,且定位将会介于帕萨特辉腾之间。(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定位帕萨特与辉腾之间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车

  外观上,由于该车包裹着比较严重的伪装,所以细节方面并不是看得非常清楚,但是其尾灯造型与新款奥迪A6L有些神似,还配有LED的高位刹车灯。

  据悉,上海大众的这款全新C级车型定位将会在上海大众帕萨特(一汽大众迈腾)与辉腾之间,轴距也将会达到2900mm,从而获取更多的中高端车型市场份额。这样的做法在各大车企中也很常见,例如近期曝光的日产全新天籁公爵,通过拉长车身以及轴距达到了C级车型的标准,后续再出一个比较亲民的价格,从而博取更多中高端车型市场。

定位帕萨特与辉腾之间 上海大众全新C级车

  据相关媒体报道,该车的整体价格区间将会定格在30-40万元之间。这也让其一出生就要与自家品牌奥迪A6L正面交锋。

关键词: 上海 - 大众 - 全新C级车
责任编辑:申宇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辉腾

厂 商:大众
车 型:辉腾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75.92-1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