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马自达3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国产

2013年10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新一代马自达3将亮相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而此前长安马自达高层人士透露,全新马自达3国产时间将定于2014年。

全新马自达3三厢官图曝光 酷似小号ATENZA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

  全新马自达3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脸采用马自达最新家族式“魂动”的设计风格,柳叶大灯中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造型十分动感,三厢版造型采用了短尾式设计,配合修长的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将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两款车型。

全新马自达3三厢官图曝光 酷似小号ATENZA

  内饰方面,相比以往的车型,新车发生了彻底的变化,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并非传统的三个圆形设计,而是进行了更加个性化的处理。方向盘样式未发生变化。中控区域内出现了大尺寸的可触摸式显示屏,挡把后方出现了人机互动系统。新车采用了皮质包裹挡把,造型时尚,质感也有所提升。采用带纹路面料的座椅,低矮的坐姿使车内显得运动十足。

全新马自达3三厢官图曝光 酷似小号ATENZA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轿车采用了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分别为100马力的1.5L发动机、165马力和120马力的高低功率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目前国产之后的新一代马自达3,极有可能与马自达ATENZA一样先期引入2.0升汽油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国产

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

全新马自达3将明年初国产 两厢版率先推出

  结语:从马自达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马自达3同样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新一代马自达3将魂动理念进一步诠释,造型更加凶猛。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现款福克斯大众即将上市的高尔夫7。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全新马自达3 - 马自达3 - 2013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马自达3

厂 商:长安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68-11.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