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人性化方面很周到 解析上汽inkaNet3.0系统

2013年10月30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思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很难想象如果现在没有网络的话我们的生活将会怎样,的确,网络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贴近。近两年来,汽车与网络相结合的话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许多人也将车载系统加入到了自己的购车需求之中,车联网似乎成为了汽车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荣威 荣威350

  在这样的形势下上海汽车推出了“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从2010年的北京车展发布至今,四年的时间inkaNet系统不断地升级换代,现在已经更新到了第三代,而这款拥有运行速度更快、用户体验更出色、操作更加人性化的inkaNet3.0一经推出就被搭载到了荣威350这样一款A级车上面,这说明大多只能在合资的中高级车型中才能体验到的车载系统,开始走上亲民路线,非常有利于inkaNet系统的推广普及。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inkaNet3.0智能行车系统介绍

  inkaNet 3.0的主CPU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飞思卡尔的iMX.53平台,在车规业内该CPU算是一款豪华级的CPU,主频达到1Ghz以上,同时在系统架构内存、内部存储空间扩大1倍,如果与手机相比的话,应该比ipone4还超出了半代,依托强大的硬件配置,系统的运行速度及界面体验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荣威 荣威350

  功能上inkaNet3.0的亮点颇多,下面我来为诸位看官徐徐道来。

  操作快速方便 语音识别系统准确率高

  “眼不离路”已经成为许多厂商在推广车载系统时最常用的一句广告词了,但是真正能做到并没有几个,不是因为系统太过复杂,就是语音识别系统太过苛刻,总之,还是需要看着操作更加快速便捷,降低了用户的体验度。不过,inkaNet3.0在这方面体验十分出色,常用功能的菜单,直接显示在主界面上,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倘若还是嫌麻烦的话,inkaNet3.0还支持iVoka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区别于多数车载系统只能对简单的指令进行识别所不同,iVoka对语言的识别非常智能,例如,说“随便来几首”,系统会开始播放音乐,且准确率很高,不需要重复确认。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关键词: 荣威350 - 上海汽车 - inkaNet3.0系统
责任编辑:陈思
 

荣威-荣威3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3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57-12.1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