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自主品牌将推出的小型SUV 与合资品牌PK

2013年10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的热潮持续不减,而自别克昂克拉、福特翼搏等小型SUV上市后,引领了小型SUV的流行趋势。这些车型外观时尚、车身小巧、价格适中,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在德系大众奥迪,法系标致,日系本田,韩系现代等品牌着手小型SUV研发的同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也在努力中。例如,长城哈弗、广汽传祺、江淮和悦以及北汽等品牌的小型SUV已经向我们走来。

  车型名称:哈弗H2

  车型信息:哈弗品牌入门级SUV,搭载1.5T发动机,2013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 哈弗H2

  哈弗H2采用长城进来频繁使用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大灯为柳叶式设计,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长城 哈弗H2

  哈弗H2内饰为T型布局,车内大量运用亮银色材质与木质材质提升档次感,将配有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屏幕显示屏。此外,车内座椅颜色将随着车身颜色不同进行改变。据官方信息显示,H2能根据消费者的意愿在车身和内饰等二十几个部位进行多种颜色组合,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座驾。

长城 哈弗H2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可能配备CVT变速箱。

  点评:哈弗H2这款城市小型SUV,设计时尚,配置也丰富,结合前辈哈弗H6,以及即将上市的H8,长城的创新与进步有目共睹。1.5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自主品牌同级阵营中,也算领先者。未来如果能有一个竞争力的售价,那么相信其销售还是不成问题。

关键词: 小型SUV - SUV - 哈弗H2 - 传祺
责任编辑:姚艳芳
 

哈弗-哈弗H2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2
级 别:SUV
指导价:9.88-12.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