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传邓智尤接替徐留平 出任长安集团董事长

2013年10月23日 0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媒体消息称,中组部于10月16日宣布人事任命:中国长安董事长、党组书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将升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随后,兵装集团立即召开内部会议,徐留平不再兼任中国长安董事长职务,兵装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智尤将接替徐留平担任中国长安董事长,徐留平仍然保留中国长安党委书记职务。

徐留平(左) 邓智尤(右)

  中国长安方面证实了此消息,同时表示,现在集团只等最终的正式人事任命文件下发。

  兵装集团官网资料显示,邓智尤拥有工程硕士、EMBA的教育背景,在2012年6月担任兵装集团副总经理之前,曾历任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兵装集团经济运营部副主任、主任、西南地区部主任,中国长安副总裁,兵装集团发展计划部主任,兵装集团职工董事、总经济师等职位。虽然,邓智尤拥有丰富的技术与资本运作背景,但在汽车业内,他的名字并不为人所熟知。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邓智尤 - 徐留平 - 长安集团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