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开几年卖也不亏 10-15万保值车型盘点(一)

2013年10月2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很多家庭都有购置一台代步车的想法,而我们接到最多的提问是“10-15万买什么车?”其实,除了驾驶感受和保养成本之外,我们还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考虑,那就是它的保值率。汽车是一种消耗品,大部分朋友的车都不会开到报废,而是开几年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换掉,这时高保值率的车就会卖到更好的价钱,让您购置新车时少花钱,所以今天编辑就为各位盘点一下10-15万高保值率的车型。

  福特福克斯

  凭借老款福克斯多年积攒下来的人气与口碑,加上自身不俗的实力,新福克斯自打上市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这次福克斯能够能够取得第二名的位置,与厂家坚持将老款车型与新款车型并行销售的做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福特 福克斯

福特 福克斯

  虽然新福克斯在定位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运动风格,但在外观上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鹰眼大灯与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凸显出更强的攻击性。不仅如此,新福克斯还配备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当室外温度较低时,格栅中活动叶片可以自动关闭,而温度过高时则会自动开启。

福特 福克斯

  内饰的设计更为年轻,映衬新福克斯运动的自身定位。配置方面可谓是相当抢眼,中控台中间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由SONY为福特专门打造的产品,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娱乐畅听。后视镜上的盲区检测探测器能够帮助车主在车流量较大时,观察那些不易被驾驶员发现的角落是否有车辆冲出。

福特 福克斯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共有1.6L与2.0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8L发动机,虽然排量上有所减小,但从数据上看92kW的最大功率与159牛米的最大扭矩却相差无几,而油耗则有所降低。

福特 福克斯

  另外在老款车型上一直为人诟病的那台4AT变速箱也被新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所取代,在换挡平顺性与换挡间隙方面有了质的飞跃。

关键词: 保值 - 15万买什么车 - 二手车
责任编辑:侯骏明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