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三款新车330/530/630将于今日上市

2013年10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0月18日,力帆汽车旗下330、530、630三款新车将正式上市。其中,力帆330预售价4万元,力帆530预售5.5万元,力帆630预售价6万元。正式售价将于上午11点左右公布,敬请关注车讯网的报道。

  ● 力帆630

已小批量生产预售6万 力帆630年内上市

  外观上,力帆630相比力帆620车型变化明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运用“X”造型,颇具运动风格,此外前大灯的样式也极为犀利。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也有明显调整。动力上,力帆630将搭载的是1.5L 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3N·m。另据官方信息,力帆63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 力帆530

力帆 力帆530

  力帆530车前脸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配以三幅镀铬饰条。前大灯经过熏黑效果处理,雾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力帆530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相比力帆520的2540mm增至2550mm。新车将配备博世当前最先进的BAS刹车辅助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电动EPS、TCS+ESP车辆稳定系统等。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93马力的1.3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2马力的1.5L发动机,比力帆520的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提高5马力和8马力。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器。

  ● 力帆330

[上海车展]力帆330发布 预计售价4万元起

  力帆330实际上是力帆320的升级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改为圆形,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U形的前进气格栅立体效果更加突出。

力帆全新330有望9月上市 预计售价4万元起

  内饰方面,力帆330的中控台造型借鉴了“机器人总动员”中小瓦力的活泼形象,也与米老鼠造型颇为相似,黑灰相间的仪表台风格前卫。动力方面,力帆330将搭载的是一台1.3L 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15 牛米。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力帆330 - 530 - 630 - 力帆汽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