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720 1.5L有望年底推出 X50明年亮相

2013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在力帆汽车“三强联袂前所未有的征途”新闻发布会后,车讯网编辑就力帆未来的产品规划采访了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先生。据悉,力帆702 1.5L车型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或明年年初推出,而目前网络上曝光的X50车型则将于明年亮相。

  力帆720 1.5L车型

力帆720舒雅版上市 售价6.68-6.98万元

  力帆720

  力帆720是重庆力帆的首款中型车,目前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售价为6.68万-7.98万元。现有车型搭载的1.8LVVT具有可变进气门技术,最大输出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力帆720 1.5L有望年底推出 X50明年亮相

  力帆720 1.5L谍照

  而即将推出的1.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变速箱则会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配备16寸轮毂。

  力帆X50

力帆X50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

  力帆X50谍照

  力帆X50的实车谍照我们近日刚刚做了报道(详情点击:力帆X50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广州车展发布),根据目前的谍照来看,这款车整体风格接近CROSS车型。车内为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将搭载力帆530所配备的1.5L VVT发动机,传动方面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器。

  其他车型两个层面的覆盖

  另外,杨国华先生透露,从今年开始,力帆汽车每年将研发不少于两款新车,并加快实现从A0级车到B级车进行全覆盖,同时做好往C级车发展的准备工作。在SUV领域,X60之后,会有一款比X60更大的SUV车型,两款比X60更小的SUV车型面世。未来也许会定名为X40和X80。MPV车型则将会利用原来的轿车平台,在轿车平台上开发家用和公务两用车。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力帆720 - 力帆X50 - 杨国华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力帆-力帆720

厂 商:力帆汽车
车 型:力帆72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28-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