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获2013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两项大奖

2013年10月09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中国质量协会连同全国用户委员会共同发布了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此次测评涉及全国42个汽车生产企业、51个主流汽车品牌,138个车型。长安金牛星以75分的成绩荣膺微客细分市场第一名,长安乘用以82分的好成绩荣获中国品牌销售服务第一名,与此同时,长安商用也取得中国品牌销售服务第三名的好成绩。

长安汽车获2013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两项大奖

  长安汽车副总裁杜毅代表长安汽车领取奖项,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长安汽车获2013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两项大奖

  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

  在长安的核心价值观中,始终坚持将“客户为尊”放在首位,即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惊喜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倾听客户的心声,理解并洞察客户的需求;我们对客户的需求做出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我们通过创造性的工作,努力超出客户期望,给客户带来感动和惊喜。

  精耕细作开辟新天地

  长安汽车本着“激情创新 拓展渠道 精耕细作”的销售理念,开展“地毯式”营销,2013年1—8月,长安汽车销售汽车133万辆,同比增长20.7%,高于行业9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同比增加0.7个百分点,自主轿车领跑行业。

关键词: 长安汽车 - 用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