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2013年10月09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版车型的外观、内饰图片。新车将分别搭载一台2.5L和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1月上市销售。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天籁公爵版与普通版没有太明显区别。三幅式的前脸配合前保险杠上梯形的下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动感,同时前脸下进气口位置新增了两条镀铬装饰条。尾部排气的形式上,天籁公爵版采用的是双边双出设计,并且两个排气造型为扁平式设计,档次感更强。除此之外,外部还增加了VIP的标示。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车身尺寸方面,天籁公爵长宽高分别为5003mm/1830mm/1490mm,而轴距更是从普通版的2775mm提升到2900mm。配置方面,新天籁公爵版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全景倒车影像等。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版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 186Ps,同时高配车型有望搭载一台3.5L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2Ps。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日产天籁公爵版无伪谍照曝光 11月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2011年最后一款天籁公爵已经停产,改款后的天籁还没来得及将天籁系列的旗舰车型引入。而大众迈腾帕萨特兄弟俩早已将V6车型引入并作为旗舰车型,从而拉高产品定位。现在曾经那个拥有3.5LV6发动机的天籁公爵已经迫不及待了,增加轴距后的天籁公爵会有什么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日产 - 天籁公爵 - 谍照 - 上市 - 3.5L - CVT - 自然吸气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天籁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天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78-2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