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体验上汽inkaNet3.0 走近车联网时代

2013年09月29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荣威 荣威350

  【车讯网 报道】可能很多的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联网的概念还比较模糊,甚至于很多的消费者还没有听过这个词汇。如果提起宝马的iDrive,福特的SYNC等都是车联网的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和网络,以及车与车之间的交互连接必然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为什么说是走近车联网时代,而不是走进车联网时代呢?理由很简单,因为现在的普及率还非常低。那么,下面我们就走近车联网,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它将会带来的好处。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上汽inkaNet 3.0是在以往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在硬件和软件服务方面都做了非常大幅度的提升。尤其体现在语音输入的方面,基本上可以达到正常的交流式输入,系统将通过云端的强大运算能力,正确的识别语音发出者的指令。

荣威 荣威350

  上汽inkaNet 3.0主CPU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飞思卡尔的iMX.53平台,由于车行业的特殊性,对产品可靠性和高温工作条件(80摄氏度必须要正常工作)的要求非常苛刻,主频达到1Ghz以上,同时在系统架构内存、内部存储空间扩大1倍提升系统开机以及运行速度。通过行业内的产品测评对比,上汽inkaNet 3.0 的触屏切换时间小于0.5秒,SYNC 2秒,iDrive 0.5秒,安吉星不支持,由此可见上汽inkaNet 3.0 的客户直接体验感受高于其它产品的体验效果。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上汽inkaNet 3.0在在语音识别上面是基于本地语音识别和云端识别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其语音输入是与国内技术实力和积淀最强的科大讯飞合作。我们常规的本地识别是基本常规使用的功能,这些本地语音识是基于产品功能点上面进行的设计,同时结合车主在车内常规使用和我们国内的语言特点进行的本地化设计,优化了关键词,我们在本地化语音设计上面调查了大量的上百个区域和不同客户群的语言特点。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荣威 荣威350

关键词: 上汽inkaNet3.0 - 车联网 - 安吉星
责任编辑:信燕鹏
 

荣威-荣威3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3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57-12.1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