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将于9月24日北京上市

2013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将于9月24日在北京上市。该车亮点在于搭载6.0L V12高功率版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4.8秒,售价预计358.88万元起。

阿斯顿·马丁 Rapide

  斯顿马丁四门跑车Rapide S是基于VH平台研发,这款车并未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改进了后扰流板的设计、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器、后部扩散器,尾灯边框包围以及外后视镜等细节。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阿斯顿·马丁 Rapide

  配置方面,该车配有自适应减震系统,提供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可选,为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车内采用全真皮内饰,并标配电加热座椅、外后视镜,还可选装碳纤维内饰套件、后排娱乐系统、前后通风式座椅、4种不同样式的20英寸轮毂等。

阿斯顿·马丁 Rapide

  动力方面是该车的亮点所在,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普通版的477马力提升至558马力,峰值扭矩由600Nm提升至620Nm。Rapide S的极速可以提升至306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比普通版快0.4秒。

  结语:Rapide S的推出将丰富阿斯顿·马丁高性能车型的产品阵容,成为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竞争对手。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 - Rapide - S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斯顿·马丁-Rapide

厂 商:阿斯顿·马丁
车 型:Rapide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358.88-42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