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福特翼搏静态评测 小型SUV市场的革命者

2013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宏伟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不得不说中国的汽车市场独特而又神奇,这个市场追求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能够将SUV车型的销量演绎的出神入化,如今哪个汽车厂商的生产车型中如果没有SUV车型,估计它在国内车展上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SUV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而进入2012年后小型SUV车型的崛起,可以说又要上演的一段逆袭狂潮,从最开始的别克昂科拉,到国产长城M4,SUV小型化趋势将愈演愈烈,福特最近两年在中国的研发力度逐步加大,摒弃的前些年的颓势后,今年福特投放国内的车型是最有含金量的,其中小型SUV车型翼搏的推出,进一步带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今天的静态评测主角就是这辆福特翼搏正如那句“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大家不妨看看福特这把宝剑是不是够锋利。

  外观 虎头虎脑的胖小伙

  作为炙手可热的小型SUV代表,福特翼搏的长相就不输给目前市场上任何SUV车型,从正脸望去福特翼搏一副憨厚敦实的长相,十分讨人喜爱,标志性的大嘴与它的老大哥“翼虎”截然不同,翼搏的外观倒是有一些嘉年华的影子,其实他俩就是一个平台生产的车型,但不同之处在于,作为一辆SUV车型的翼搏其与生俱来的高挑车身,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都为其带来了不错的通过性,粗实有力的镀铬进气格栅,更有着不怒自威的态度。

  在车身尺寸上,福特翼搏长宽高分别为4280x1785x1685(mm),轴距达到了2530mm,与同为合资车型的昂科拉相比长宽高都有优势。

  此次我们拍摄这款翼搏为高配车型,其轮毂采用福特家族惯用的Y字形运动轮毂,轮胎采用玛吉斯205/60R16 92V普通轮胎,4条轮胎能够最大承载仅仅为2520Kg的重量,从轮胎型号就能知道这款车与纯off-road还差的很远,翼搏注重还是城市道路行驶。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这款车的点睛之笔,整体造型与老大哥翼虎十分相仿,不同之处在于翼搏的备胎悬挂于后门,这样的设计不仅换装备胎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人的视觉增添了“野”的神韵。

关键词: SUV - 福特 - 静态评测 - 翼搏 - 小型车
责任编辑:陈宏伟
 

福特-翼搏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翼搏
级 别:SUV
指导价:9.48-12.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