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中秋节后将上市新车盘点 全新爱丽舍领衔

2013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中秋节即将来临,3天小长假不少人会选择出游或者购车,以便在国庆黄金周时购买一辆自己中意的新车。而车讯网特地整理了一些将选择在中秋节之后上市的新车,想要购车的读者不妨做个比较。

  车型名称: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上市时间:9月26日

  预计售价:8.5-12万元

雪铁龙 爱丽舍

  新爱丽舍进气格栅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车身线条协调流畅,同时全新爱丽舍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轴距达到2652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12mm。

雪铁龙 爱丽舍

  内饰方面,整体颜色采用了更具居家风格的浅色内饰设计,全系车型的后排采用了可调节的活动头枕。中控台的整体造型简洁明了,加入了银色塑料面板作为装饰,方向盘则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较高,如果后排中间长时间坐人的话,舒适性有可能得不到相应的保障。

雪铁龙 爱丽舍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的MRN7寸触屏系统,集娱乐与实用等功能于一体,由微软操作系统、索尼触摸屏幕、飞思卡尔芯片等国际知名品牌集成而成,可触摸操作、支持手写识别,同时内置高德导航地图。全新爱丽舍还搭载了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标配了四轮盘式制动系统以及集成了ABS、EBD、HBA 、TCS、AYC等功能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新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自动变速箱依然采用4AT。

雪铁龙 爱丽舍

  点评:爱丽舍、捷达桑塔纳老三样都迎来了换代,并且仍将以竞争的关系存于市场。面对已经上市的新捷达、新桑塔纳,新爱丽舍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大气的外观设计,期待新车更富竞争力的售价。

关键词: 中秋节 - 国庆节 - 长假 - 新爱丽舍 - DS5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