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汽荣威/MG新车规划曝光 MG SUV明年推出

2013年09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将于明年推出数款新车,其中,荣威将于明年为荣威750荣威950将陆续装备2.0T和1.8T两款新发动机,同时还会导入荣威550插电强混车型。MG品牌则会推出首款SUV车型。此外,上汽多款新型高效能发动机即将投入量产。

  ● 荣威950 1.8T

荣威 荣威950

荣威1.8T引擎与同级别车动力性能对比

车型

荣威1.8T

帕萨特1.8T

凯美瑞2.0L

排量(L)

1.8

1.8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

L

汽缸数(个)

4

最大功率(千瓦)

118

118

109

最大扭矩(牛米)

215

250

19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荣威950是荣威品牌为进军高端市场推出的首款高端商务轿车。该车不仅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6毫米、1857毫米和1502毫米,2837毫米的轴距跟同级对手相比也优势明显。目前在售车型提供2.0L、2.4L和3.0L三个排量,售价区间为18.89-31.99万元。荣威旗下550、750及W5车型上均配备了1.8T发动机,官方表示,明年也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荣威950,预计售价将下探到18万元以下。

  ● 荣威750 2.0T

上汽荣威/MG新车规划曝光 MG SUV明年推出

上汽荣威/MG新车规划曝光 MG SUV明年推出

  荣威750预计在明年推出改款车型,根据此前网络中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车身有所缩短,同时轮毂样式也有所增加。此前车型提供1.8T和 2.5L两种排量,官方消息称,新车将装备2.0T发动机,完善产品阵容。

关键词: 上汽荣威 - MG - 荣威950 - 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