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奇瑞E3将于12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6.98万

2013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明天(9月12日),奇瑞E3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新车共有: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智尚天窗型、尊尚型5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5.68-6.98万元。

  奇瑞 奇瑞E3

  外观方面:奇瑞E3采用了E系列的家族风格设计,拥有一个尺寸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盾式前中网造型和前大灯组风格与E5较为接近。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精致,雾灯区所增加的对C型镀铬设计,让前脸多了几分灵动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达到2570mm。

  奇瑞 奇瑞E3

  内饰方面,奇瑞E3采用了类似奇瑞e5的内饰设计,竖立式空调出风口搭配大尺寸音响主机,很符合当今的设计潮流。区别于以往的车型,E3更换了年轻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设计,并将行车电脑、电动行李箱开启、可翻转后排座椅、四门电动车窗、方向盘调节、4个扬声器等均配备齐全,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化。

  奇瑞 奇瑞E3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侧气囊、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系统。这套多媒体系统集成了GPS导航、蓝牙、影音娱乐和雷达警示功能,提供AUX、USB、SD等接入方式,灵活多变,除此之外,蓝牙功能不仅能够实现通话,还能够连接电子设备,比如ipad来播放歌曲。

  奇瑞 奇瑞E3

  动力方面,奇瑞E3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9马力。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奇瑞E3或还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结语:奇瑞E3虽然不能说是十全十美,但是,较之前奇瑞推出的车型来看,它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丰富的配置以及百公里4.6L的油耗,也使其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售价才是其取胜的关键性因素。有关该车的详细售价,明天车讯网将会在现场给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敬请关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奇瑞E3 - 奇瑞E3上市 - 奇瑞E3预计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奇瑞E3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奇瑞E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29-6.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