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全面体验全新荣威550 油耗测试篇

2013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全新荣威550在将原先的5AT更换为了换挡响应更加积极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车辆启停功能,使整车的工信部油耗仅为8升/百公里。那么它的实际油耗表现如何呢?我们马上进行一下测试。

  今天的油耗测试主要模拟通畅的高速路、城市拥堵道路以及混合的综合道路三种路况进行测试,分别测试在三种最为常见的路况下,荣威550的实际油耗。

  一、通畅的高速路况

  通畅的高速路况的测试主要测试车辆的最低油耗,我们选取了从三元桥入机场高速转到京承高速,最终到达密云县城的全程畅通高速路段,并以90公里/小时的的速度进行匀速行驶,看看荣威550的油耗最低可以达到多少。

  将5AT升级为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后,档位的增多直接体现在相同速度下转速的降低。90公里/小时均速行驶时的荣威550转速始终维持在2000转以下,保证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密云县城,经过计算,我们这次测试的总里程为73公里,共消耗燃油5.11升,算得油耗为7.0升/百公里。由此可见荣威550在畅通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是非常高的。

关键词: 荣威550 - 新荣威550 - 双离合 - 涡轮增压 - 上汽荣威
责任编辑:霍保智
 

荣威-荣威5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5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2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