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20-30万元新车 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3年09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成都车中已于近日拉开帷幕,目前有30余款新车上市或首发亮相,其中不乏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车型,也有劳斯拉斯等豪华品牌助阵。在上市车型中,价格在20-30万元之间的则有国产DS5、国产帕杰罗·劲畅、讴歌ILX 2.0L精锐版、华晨宝马316i等车型。

  新车名称: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售价区间:20.88-30.88万元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舒适型

20.88

3.0L 豪华型

24.88

3.0L 旗舰型

30.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上,国产帕杰罗·劲畅与进口车型有些许不同,前格栅改用全新的蜂窝网状设计,前后保险杠下沿原本的黑色塑料护板,变成了与车漆同色的喷涂。此外,车顶天线尺寸变短,车尾还多了广汽三菱标识等。

三菱 帕杰罗(停产)

三菱 帕杰罗(停产)

  内饰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并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面板,座椅面料也有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

三菱 帕杰罗(停产)

  动力方面,国产三菱帕杰罗·劲畅装配当前进口车型搭载的6B31 3.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625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81N·m/4000rpm。此外,另一款动力是代号为4G64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则有218N·m的表现。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帕杰罗 - 宝马3系 - DS
责任编辑:姚艳芳
 

三菱-帕杰罗

厂 商:广汽三菱
车 型:帕杰罗
级 别:SUV
指导价:29.8-39.8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