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白冀海:今年是巴博斯进军豪车市场的关键年

2013年08月31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成都庞大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冀海的访谈实录。

白冀海:今年是巴博斯进军豪车市场的关键年

成都庞大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冀海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车讯网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成都庞大巴博斯公司总经理白冀海。白总,您好,给网友朋友打个招呼。

  白冀海:广大网友朋友们,您们好!

  主持人:白总,先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品牌?

  白冀海:巴博斯品牌是庞大集团自2011年拿下的全国总代理,经过在成都两年的市场沉淀,通过推广沉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通过寻求一些合作伙伴,举办一些外景展示,积累了有效的客户,并且通过后期的跟进回访,已经实现了很多成功的订单。并且我们正在不断的增加,成交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我们给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巴博斯的与众不同。

  主持人:请白总给我们谈谈巴博斯品牌倡导的路线与风格。

  白冀海:巴博斯作为奔驰的运用改装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品牌。每一台出厂的巴博斯都称得上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工程师在每一台车上花费大量的心血,这些才使得巴博斯的车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客户。巴博斯一直坚定低调、奢华、造车的理念,从不过分的渲染彰显自己,自然而然流露出来沉稳、内敛、优雅的轮廓。

  主持人:请您谈谈现在巴博斯的市场情况怎么样?

  白冀海:从去年入驻到成都,在成都豪车云集、市场需求旺盛的财富之都,巴博斯自然不能示弱,凭借合理的战略部署和设计理念,巴博斯很快在这块寸土寸金的都市立足。在很多豪车通过价格战获得销量的情况下,巴博斯仍力挺车价,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说明巴博斯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针对个性化需求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我相信巴博斯在成都乃至四川的影响将不可估量。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谈一谈巴博斯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有哪些?

  白冀海:巴博斯这个品牌因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所以我们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认知度不是很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巴博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加速扩张。但针对这一情况,我们采取了很多不同的战略措施,由参加一些不同的静态展,在主流媒体、杂志做一些定向推广,还有一些高端会所、顶级的婚庆公司提供一些免费的贵宾服务。利用网络、微博、微信,通过这种模式不遗余力的将巴博斯的品牌推向市场。同时因为有了巴博斯的加入,我相信在四川这边大家将进入一个新的活力时期。

  主持人:最后请您谈谈巴博斯全年的市场战略目标和下半年市场的消费预期?

  白冀海:今年是巴博斯进军豪车市场的关键之年,除了要保证本年度的定额完成任务配额,还要力争争取要有突破性的成绩。本土豪车上我们要追赶超,争取在未来的一至两年里,赶上超豪华车品牌的影响力。目前我们通过许多电话、微博、媒体一些平台慕名而来的客户,其中大部分都是年轻的一代。他们正值青春年华追求个性、时尚、与众不同,而我们巴博斯恰巧在寻求这种路线的沉稳,时尚又不是优雅,并且在这样一个发达的信息时代,他们可以带来身边的一些消费群体,使巴博斯的影响力不断的扩大开来。客户的增加也是水到渠成。巴博斯定能力压群雄再创佳绩。

  主持人:我们也预祝巴博斯在成都的豪车市场有一个好的销量。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嘉宾访谈 - 白冀海: - 巴博斯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