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纳智捷唐田:网络营销平台有它独到的优势

2013年08月31日 14: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纳智捷成都集大成汽车生活馆总经理唐田的访谈实录。

纳智捷唐田:网络营销平台有它独到的优势

纳智捷成都集大成汽车生活馆总经理唐田

  主持人:广大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车讯网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四川成都集大成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总经理唐田。

  唐田:大家好,我是成都集大成纳智捷生活馆的总经理唐田。今年是我们第三年参加成都国际车展,在车展上我们大概带来了4类车来参加。主要是MPV、大7 SUV以及轿车等。产品线基本上覆盖了从12万到41万这个区间。这些产品都充分的体现了一个华人高科技智慧车的这个内涵来参加成都国际车展。

  主持人:通过这次车展,因为我们都了解到有很多的品牌都有一个销售任务,这次咱们纳智捷制定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唐田:纳智捷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我们不可能像别的车,订一个几千的目标。就我们店来说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00台。目前从现场情况来看,完成这个目标是比较有希望的。

  主持人:因为我们都知道2013年上半年,我们已经过去一半了。你能简单总结一下店里上半年整体的销量情况如何?以及针对上半年的销量情况进行下半年销量的调整?

  唐田:截止到7月31号我们店的销量大概按照进度完成了120%,在整个四川来说都完成得比较好。这个任务完成过程当中虽然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是经过团队的积极努力以及各位车主朋友的厚爱,我们能够有现在这个成绩。下半年随着经济的感觉不太景气,为了达成下半年的销售目标的话,可能我们更多的是把服务做好,让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服务才是王道。

  主持人:我们也都知道,现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非常的竞争激烈,我们的消费者对于车辆了解得越来越多,不是以前的单纯的消费者了。所以我们现在整体营销的手段和一两年前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有没有针对现在国内汽车销量的一个态势以及消费者对车辆的认知程度的不断提高,在营销手段上有没有进行调整?

  唐田:随着车市的发展,营销手段尤其是传达这种信息的手段越来越多,现在从以前的传统的网络后台逐渐到微博营销,现在微信营销,我们正跟深圳车商通合作,在做微信的营销。微信的营销平台对客户的管理告知客户,有它独到的卖点和优势。

  主持人:现在车的利润越来越低,更多的发展到了后市场,包括二手车、精品营销等等方面,咱们店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和打算?

  唐田:一直以来汽车随着整车销售利润越来越低,利润的主要来源集中在汽车后市场,包括售后服务、精品营销以及二手车的营销。今年作为集大成来讲,我们成立了一个专业部门,而且在全国采集货源,目前的精品营销在成都来说是比较前卫。

  另外一个,维修售后服务,买车就买一个服务,我们如何把服务做好,用服务占领市场,用我们的服务理念来讲,叫专业源自了解服务了解价值,用我们服务带来价值。另外二手车的问题,随着成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二手车市场将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和利润来源。品牌总部对我们成都集大成,作为一个二手车的试点单位已经开始推行。只要是我们其他品牌的车由我们自己处理,但是纳智捷车是由总部收回这台车,再往外卖。

  主持人:汽车三包政策在十月份就要落户市场,作为经销商,我们怎么样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您这边有没有一些想法。

  唐田:汽车三包法的出台,在经销商来说是提供了一个更好为客户服务的机会,让我们的汽车消费有法可依,减少争议,让大家用车更加愉快,从而减少我们作为4S店来说有一个传递制造厂与市场之间的信息,那么我们能够把这个信息传播出去,加强质量的控制,加强研发,让客户享受更高端、更好的服务品质。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说,是赞成的,法制社会,我们希望一切按照法律的规范进行汽车生活。

  主持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基因,都有自己宣传的卖点。您觉得纳智捷这个品牌靠什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唐田:纳智捷所有的品牌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的最大卖点,就是一款华人的智慧科技车,这是我们最大的卖点。作为产品来讲,我们从服务来讲有我们的品牌理念是预先设想、超越期待,我们为客户预先设想了用车的便捷、售后服务的舒适,这也是我们重要的一个卖点。

  主持人:谢谢唐总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纳智捷唐田 - 网络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