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Rapide S闪耀成都车展

2013年08月31日 14: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继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中国首发仪式后,英国著名奢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再度登陆第16届中国成都国际车展。本次车展上,在Rapide S的领衔下,阿斯顿•马丁旗下数款重量级明星车型组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极致演绎了阿斯顿•马丁辉煌的过去及精彩的未来。

阿斯顿•马丁全新Rapide S闪耀成都车展

  本次车展阿斯顿•马丁展台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第9展馆的H918展台,在面积为252平方米的展台上,阿斯顿•马丁展出了动力强劲的四门跑车Rapide S、经典永恒的新款DB9、极具运动感的V8 Vantage及V8 Vantage S。

  2013年,阿斯顿•马丁今年迎来了品牌的第一个百年华诞。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一极具传奇色彩的英国品牌以其精湛的技艺和美妙绝伦的设计誉满全球。自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阿斯顿•马丁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中国市场保持稳步发展,不断致力于将最卓越的车型带入中国市场,并用世界级的顶级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这一品牌的独特魅力。

  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首度登陆成都国际车展

  继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耀世首发之后,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再一次华丽亮相国内又一重磅国际车展——成都车展。在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工程调试后,全新Rapide S进一步将代表阿斯顿•马丁的卓越性能、奢华、优雅以及精湛英伦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Rapide S代表了阿斯顿•马丁最卓越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在外观设计方面,Rapide S采用了全新的整体化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个性。同时,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备箱盖微微上扬,凸显出动感与强劲的跑车特质,并与前脸的新设计相得益彰。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表示:“Rapide S独创性地将奢华、风尚和运动激情融入到阿斯顿•马丁灵动、圆润的轮廓设计之中。无与伦比的车身比例结合迷人优雅的外形,于我而言,Rapide S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

  在动力方面,Rapide S使用了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及加速性能方面显著提升,最大马力由原先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并在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输出功率的增加使这款四门跑车变得更为迅猛、敏捷,也因此成为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Rapide S继续发扬了阿斯顿•马丁举世闻名的VH工程理念,融入了第四代VH架构元素。在内饰方面, Rapide S使用了全新的奢华内饰,进一步凸显出了Rapide S的奢华感。

  Rapide S作为一款典型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依然延续了Rapide优雅的四门设计。在中控台上,Rapide S使用了纯玻璃质地的档位切换按钮,体现了阿斯顿•马丁精湛的手工艺。

  全新Rapide S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为3,588,800元人民币起(不含税),中国市场的订购已全面展开。

  阿斯顿•马丁全球百年庆典

  今年是阿斯顿•马丁迎来百年华诞的庆典之年。1月15日,在位于英国切尔西的品牌诞生地Henniker Mews,阿斯顿•马丁正式启动了将持续一整年的全球百年庆典活动。

  今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百年庆典周更是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阿斯顿•马丁在其独一无二的英国盖顿总部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来自全世界的贵宾受邀参观了工厂,并极具创意的在其生产车间内招待贵宾们享受米其林星级用餐体验,以及在设计工作室内享用了精致的英式下午茶。

  7月21日的伦敦肯辛顿花园更是成为了阿斯顿•马丁的世界,550多台不同时代、不同型号且历史上最为珍稀、最具标志性、最经典的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齐聚一堂,一同献上了阿斯顿•马丁百年以来规模最为空前的一次跑车聚会。

  百年庆典之年,阿斯顿•马丁先后发布了值得典藏的百年纪念版车型、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顶级敞篷GT跑车Vanquish Volante、极致运动跑车V12 Vantage S,以及向经典传奇DBR1致敬的极致概念车CC100 Speedster。阿斯顿•马丁向世界展示了其领先的设计实力、尖端的工程技术和深厚的百年传承。

  在中国,阿斯顿•马丁的百年庆典活动也同样惊喜连连。新年伊始,正值最新007电影《大破天幕危机》在中国公映,阿斯顿•马丁将1964年至今仍经久不衰的传奇邦德座驾DB5首次带到中国,并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经典DB系列的最新力作——2013款DB9。随后,4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 在中国华丽首发。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阿斯顿•马丁 - Rapide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