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一汽大众黄舜:服务质量远比销量重要的多

2013年08月31日 1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黄舜的访谈实录。

一汽大众黄舜:服务质量远比销量重要的多

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黄舜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车讯网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成都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黄舜先生。黄总,您好,首先请跟车讯网的网友打个招呼。

  黄舜: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中午好!

  主持人:黄总,先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此次大众参展的情况。

  黄舜:一汽大众此次在成都车展带来了所有的车型,比较有特色的目前有高尔夫等这些新颖的车型。另外我们顾客关注的包括咱们迈腾高尔夫等也都参展了。

  主持人:您是如何看待此次车展的?给贵店是否有制定销售目标?

  黄舜:从这次成都车展来讲的话,两个字形容,“火爆”。从昨天媒体日开始,全国的媒体包括一些专业观众到场。今天目前我们的接待量是叫做爆棚。我们制定的目标目前完成来讲是比较乐观的,而且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成都车展把我们的服务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我们的销量包括我们整体售后服务的水平有一个质的提升。

  主持人:2013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们的销售目标完成得怎么样,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黄舜:咱们运通一汽大众上半年销售完成率是达到了预期目标。下半年想通过更多的细分,包括一些特色的服务,把我们的目标往上更提升一些。

  主持人:咱们一汽大众是第几次参展?这次参展有没有一些重磅的营销手段?

  黄舜: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运通一汽大众。我们运通一汽大众是运通汽车集团在成都建设的第一家一汽大众店,我们这个店应该是整体规模来讲是西南地区的前列,整个建筑面积11000平米,给客户提供的区域8000多平米。维修库位有80多个,包括我们的展厅和给客户提供的VIP休息室都是非常丰富的。

  另外一方面,对于我们集团来讲,把成都也是作为战略中心。本次车展我们为展馆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些比较给力的促销政策。包括我们提供了价值超过3万块钱的国外的蜜月游,包括我们各车型的一些特殊政策,具体的政策在这儿我也先卖个关子,希望我们的网友包括咱们一些关注的顾客可以咨询我们的销售热线。

  主持人:现在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来越成熟,您觉得运通博恩一汽大众的营销方式和之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黄舜:我们一汽大众包括大众产品进入2013年以后,我们的客户也是一直非常关注我们的车型。但是我们作为一家新店来讲,我们把我们的注意力放在提供国外的一些服务,包括售后服务上。

  刚才提到的就是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给客户最快的维修保养交车时间。我们还提供了一些非常特殊的服务,比如成都这边的消费者周末夏季一般都会选择出去避暑度假,但是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就没有时间来保养。我们店就在夏秋季节推出了新绿服务,每天五点半到晚上十点,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保养服务。同时咱们提供免费的晚餐,还有文娱的一些设施,这些娱乐设施是全面开放。而且我们整个的维修保养价格和白天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主持人:这样更加方便了上班族。最后再请您谈一谈如何看待您刚刚说到的火爆的成都汽车市场?

  黄舜:我只能说从整个展会现场,我们运通汽车集团为消费者参观的客户专门准备了一个500平米的VIP室。刚才我过来演播间的路上,我收到微信,我们VIP室是爆满,客户已经在VIP室排队了。我们当时按照每天4000块钱的标准,比如饮料等等,现在要翻番了。所以这次成都车展是非常火爆。

  主持人:谢谢黄总,预祝一汽大众在成都地区有更好的销量。

  黄舜: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嘉宾访谈 - 一汽大众黄舜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