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广汽三菱杜志坚:8月30日起可享受三包政策

2013年08月31日 1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的访谈实录。

广汽三菱杜志坚:8月30日起可享受三包政策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

  主持人: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车讯网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广汽三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先生。杜总,您好,首先请给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杜志坚: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广汽三菱的杜志坚。

  主持人:杜总,请您先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此次成都车展的亮点。

  杜志坚:昨天我们举行了一个新帕杰罗.劲畅的价格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里面,我们有五个亮点。第一个是我们的董事长卢飒对广汽三菱提出要造中国最好的SUV理念,要求要将广汽三菱打造成为中国SUV第一品牌。第二个是我们的执行副总刘伟公布了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的价格。第三个是我们邀请到了亚洲车王增冈浩到展台现场进行互动。第四个是我们郑重承诺从8月30日开始购买了广汽三菱汽车的可以提前享受国家的汽车三包政策。第五个是我们的广汽三菱“SUV世家公益之旅”正式启动。

  主持人:刚才咱们提到新帕杰罗.劲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卖点。

  杜志坚:首先我们把这款新帕杰罗.劲畅定义为是商务越野车,这个提法应该说是第一次提出。这款车的价格有三个版本。第一个是2.4L舒适版,价格是20.88万;第二款是3.0L的豪华版,价格是24.88万;第三款是3.0的旗舰版价格是30.88万。

  这款新帕杰罗.劲畅我们认为它有五大特点。

  它拥有最纯正的SUV的血统。大家都知道三菱帕杰罗是多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获得了其中12站的冠军。所以帕杰罗是越野之王,是名副其实的。而我们这款新帕杰罗.劲畅是秉承了帕杰罗家族的最优良的品质。这款新帕杰罗.劲畅是延续了帕杰罗冠军车型的优良配置,比如说冠军的底盘、车身、操控系统等等。应该说它的品质是非常非常有保障的。它配备的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劲,目前比如说我们3.0L的版本,它可以输出同级别目前最大功率的动力,同时也是最大的扭矩,这是它的第三个特点。由于以上的种种配置,它具备了超强的越野性能,保证它的设计,它的接近角达到36度,离去角25度,离地间隙达到21.5公分,最小的转弯半径只有5.6米。我们自己亲身体验过,45度的坡我们上去下来,甚至倒上去都依然畅通无阻。所以这款车的越野性能是超强的。它配备了五座或者七座可以自由切换,同时它的流线型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商务化。所以我们把这款车定位为商务越野车,一句话总结它的功能,就是宜家、宜商、宜休闲。我们期待这款车能够跟我们广汽集团另外一款SUV的老大哥汉兰达能够成为SUV双擎。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它的很多优点,那么和进口车相比,它有哪些改进?针对中国市场的改进?

  杜志坚:最主要体现在外观上,它做了非常大的改变,更大气。而且在配置上厂家有八声道的播音系统。再有就是我们在原有只有3.0L这么一个排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L的排量,让更多喜欢SUV的车主可以低成本的体验到SUV的魅力。

  主持人:您也提到了昨天的发布会,咱们有一个“SUV世家公益之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杜志坚:确实昨天我们举行了广汽三菱“SUV世家公益之旅”这么一个仪式,正式启动这个活动。主要是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第一,广汽三菱我们说自己是SUV世家,我们只有一款新劲炫ASX,其他好像没有。其实我们除了新劲炫ASX之外,还有老帕杰罗 V73,再有就是即将在9月份上市,也就是昨天公布价格的新帕杰罗.劲畅,我们让他们一起来组成车队展示我们的产品线。同时顾客开三菱车的也可以加入到我们这个行列。第二,我们西南地区山高路险,我们巡游的路径选择也是综合考虑了这个因素,我们相信以我们广汽三菱产品超强的越野性能,这种路况对于我们不会造成太大的困难,显示我们超强的越野性能。第三,我们知道这些年来四川是受到了很多自然灾害的侵害,我们很多山区的小朋友生活学习状况我们非常关心。我们希望在整个公益之旅的过程当中,我们一方面探访,另一方面给他们带去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主持人:广汽三菱不仅仅是对车的品质有要求,而且服务也很好。刚才您也提到了8月30日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杜志坚:我们想第一条,既然国家有这个政策,那么我们由于做了准备,让消费者能提前享受,让更多的客户能提前享受到这种政策的优惠,购买得放心。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产品的一种信心。因为我们广汽三菱产品在质量方面是非常非常过硬。

  主持人:你再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工厂的情况。现在经销商渠道网点建设进展如何?

  杜志坚:目前我们是在6月份开始启动双班生产,之前是每个月生产2000台,现在是4000台。扩容工作还在继续,到明年3月份可以达成13万的产能。同时我们也新建一条生产线,争取2015年产能可以扩展到30万。希望通过产能扩充,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分享到我们广汽三菱的产品。

  主持人:咱们这次发布会上新帕杰罗.劲畅发布了价格,之所以选择成都车展发布价格,说明广汽三菱对成都这个市场非常重视。最后请您谈一谈您是如何看待成都车市的未来?

  杜志坚:首先成都车展是中国重要的车展之一,我们在车展的过程当中可以看到我们的汽车人包括我们的媒体,还有顾客对它高度的关注。我们也知道近几年四川发展非常迅速,在我们来车展的路上,可以看到高楼林立,而且还看到很多在建的高楼大厦此起彼伏,让人感觉它的未来是商机无限的。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成都车展让我们成都市民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我们产品的震撼。也希望我们的网民、消费者通过关注成都车展,就能关注到广汽三菱。

  主持人:谢谢杜总,我们也预祝广汽三菱在不仅四川地区,在全国都有一个好的销量。谢谢。

  杜志坚: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三菱杜志坚 - 三包政策 - 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