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新战略进军城市SUV市场 风行发布景逸X5

2013年08月31日 02:0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30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不仅展位面积再创历史新高,首发车和概念车的数量也显著提升,位于4号馆展台的东风风行在媒体日第一天就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景逸X5。

全新战略进军城市SUV市场  风行发布景逸X5

  景逸X5定位为“加大号城市SUV”,售价7.99万元-10.59万元,首次实现了高性能和高舒适的统一,开创了“动静皆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在通过性、安全性等六大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加大号”优势,多项性能还达到了专业级SUV标准,从而开启了10万元级别城市SUV的新一代。

  同时亮相东风风行展台的还有上市不久的2014款景逸家轿新品以及当前MPV市场的销量冠军车型菱智,包括了2013款菱智M3、菱智V3等热销车型。

全新战略进军城市SUV市场  风行发布景逸X5

  景逸X5,开启10万元级别SUV“舒适”新一代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长,尤其是80后年轻消费群的崛起,消费者对SUV产品提出了新的需求。他们希望SUV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足以实现对全时、全路况的自由生活的用车支持;同时,他们还希望SUV能有轿车一般的舒适享受,让出行更加自在,让自由生活更加舒适。

  景逸X5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它从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出发,在10万元级别SUV中首次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一方面,为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的需求,景逸X5在动力、通过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加大号”优势,多项性能达到专业级SUV标准;另一方面,景逸X5为满足消费者对高舒适的需求,以超大空间、高端人性化配置为驾乘者打造了全方位的驾乘舒适享受。高性能与高舒适的完美统一,使景逸X5拥有了“动静皆舒适”的全新体验,全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SUV的新需求,为他们追求更自由的城市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全新战略进军城市SUV市场  风行发布景逸X5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起售价不足10万元,却首次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拥有“动静皆舒适”的驾乘感受,在通过性、安全性等六大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加大号”优势,成为当前10万元级SUV市场中的超值之选,开启了10万元SUV的“舒适”新一代。

  全新战略,稳步推进风行事业新目标

  近几年,东风风行不断开辟新蓝海,先后推出景逸XL、景逸LV、菱智M3、菱智V3等多款面向细分市场的创新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2012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增幅不足10%,东风风行依然实现34%的逆市高增长。今年1-7月,东风风行的销量增幅再次超过30%。在持续的高增长下,东风风行制定并发布了中期事业计划,提出了未来跻身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新目标。在这一目标下,东风风行分别以风行CM7与景逸X5这两款战略新车,进行深入布局。

全新战略进军城市SUV市场  风行发布景逸X5

  通过十二年的创新发展,东风风行在产品营销、工艺技术、制造理念、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积淀,已拥有进入自主第二阵营,迎接更激烈市场挑战的自信和底气。于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凭借其“MPV制造专家”的深厚实力,推出了国内首款自主品牌高端多功能公商务车,收获了来自政府人士、企业商务精英等各方的好评,向中高端主流市场的进发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景逸X5的推出则是继风行CM7后,东风风行向主流车企目标迈进的又一款战略新品。它独特的“动静皆舒适”体验,开启了10万元级别SUV在品质上的全新境界。同时,它还拥有了超越同级的六个加大号优势,以及比肩专业级SUV的优异性能。独特的差异化优势,辅以超越同级的产品竞争力,将推动景逸X5在城市SUV市场成功开辟一片新蓝海,为东风风行确立新的销量增长点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速其向主流车企的发展。

关键词: 景逸X5
责任编辑:侯骏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