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成都车展图解奇瑞E3 务实消费者的新选择

2013年08月30日 23: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我们还在讨论艾瑞泽7的时候,奇瑞的另外一款新车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奇瑞展出了最新的紧凑级轿车E3。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有消息称这款紧凑级的轿车最低售价将达到5.68万元,非常适合事业刚刚起步或刚组建家庭的年轻消费者。

奇瑞 奇瑞E3

  从E3的外观我们不难看出它和E5之间有着血缘关系,饱满的车头设计和遁形的进气格栅是延续了家族基因的结果;车灯方面它采用了普通的卤素灯泡作为光源,但采用了带透镜的设计,“Eagle-eye”鹰眼造型的头灯装配了日间行车灯造型的示宽灯。

奇瑞 奇瑞E3

奇瑞 奇瑞E3

奇瑞 奇瑞E3

奇瑞 奇瑞E3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洁大方,没有浮华的设计,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尺寸方面,奇瑞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48mm和1493mm,而轴距则为2570mm。

奇瑞 奇瑞E3

奇瑞 奇瑞E3

奇瑞 奇瑞E3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奇瑞E3售价 - 奇瑞E3图解
责任编辑:侯骏明
 

奇瑞-奇瑞E3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奇瑞E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29-6.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