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东南汽车陈孝民:1.6L版翼神预计11月上市

2013年08月30日 19: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的访谈实录。

东南汽车陈孝民:1.6L版翼神预计11月上市

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

  主持人: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先生。陈先生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朋友们打个招呼。

  陈孝民:各位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

  主持人:首先请陈部长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车展的参展阵容。

  陈孝民:这次车展我们不仅把东南现有的产品都带到了这次车展,而且把我们的未来东南自主品牌设计的一个产品——V7也带到现场。当然,今天在这里上市的三菱风迪思以及下半年要上市的V5和V6车型也都参展了。

  主持人:这次在成都车展上市的三菱风迪思,它的市场定位是怎么样的?您认为它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

  陈孝民:三菱风迪思是一款三菱团队全新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一款车,这款车主要是针对80后的年轻一族,有家庭又较为时尚的年轻人而打造的。本次我们推出的三菱风迪思广告语就是“有孩子就有风迪思”,我们就是想通过孩子的品格同时塑造风迪思,给大家看到风迪思有那么优良的品质。

  风迪思的竞争力主要是外观、发动机,还包括我们的安全性能、内饰等这些方面。

  主持人:此次上市的三菱风迪思有1.6L车型,请问翼神是否有规划1.6L车型,何时上市?

  陈孝民: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翼神的喜爱,因为现在国家也在追求节能环保,我们三菱品牌一直秉承地球环保的这种理念,所以我们在下一步预计在11月,就有1.6L的翼神面市。

  主持人:据了解,V5、V6即将于下半年推出1.5T版车型,竞品车型也纷纷推出1.5T车型,东南汽车的优势是什么?

  陈孝民:1.5T发动机是在相对高价位的产品上推出的,在我们这个级别这个价位,8万左右的价位推出1.5T,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少的。我们的发动机也是三菱全力打造的,所以动力性会比普通的发动机,比原来的发动机动力会提高40%,从动力上保证车的加速性。

  主持人:东南汽车在合资自主品牌方面未来车型规划?

  陈孝民:是这样,我们的三菱汽车,大家都知道我们有广汽三菱和东南三菱,我们东南三菱品牌这块也在跟三菱本部那边积极探讨我们未来的一些规划,包括我们后续SUV的品牌。

  主持人:汽车三包政策将于今年10月正式实施,请问东南汽车对此政策的相关条文有何看法?东南汽车采取什么措施应对?

  陈孝民:汽车三包政策其实对我们来说,我们很早就开始准备了。我们的主力产品基本上都是三年十万公里,已经跟三包政策相吻合。至于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在做准备,在这里也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三包政策从9月1日提早开始实施,我们一切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主持人:近年来,中国车市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应对未来的中国市场,东南汽车将有什么样的战略布局?

  陈孝民:我们东南汽车应该是做大做强,我们紧紧依托双品牌战略,广汽三菱和东南三菱品牌,特别是自主品牌这块,我们会引三菱的技术作为我们的依托,我们全方位进行发展,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商务车、微型车、轿车,低端的V3、V5包括两厢的V6,后续还会推出v7,下一步还有SUV即将上市。三菱品牌也是和三菱积极合作,会争取到更多更好投入到中国市场,我们会全方位的覆盖到所有的方面。

  主持人:最后简单谈一谈如何看待成都市场。

  陈孝民:成都这两年发展得很好,保持在全国的第二位。所以它的客户需求级别也是逐渐在提高,所以我对成都市场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主持人:谢谢陈部长。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南汽车陈孝民 - 1.6L版翼神 - 2013成都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