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朗境亮相 年内将上市

2013年08月30日 12: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Cross Lavida(朗行跨界版,中文名朗境)也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内上市销售。

  朗行跨界版基于现款朗行打造,并增加了一系列跨界套件,包括保险杠、轮眉、侧裙等位置,都换上黑色塑料防擦板,车顶安装的行李架、多幅式抛光设计轮毂也很时尚。

  而车尾变化并不明显,只是保险杠设计和朗行有所不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467mm/1765mm/1490mm,与新推出的朗行有细微的差异。轴距与朗行一样,同为2610mm。

  配置方面,朗境配有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

  动力上,预计新车仍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1.6L将搭载五档手动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则搭载五档手动和七档DSG变速箱。另外,在悬架调校上,预计新车与普通朗行会有所不同。

  结语:Cross Lavida定位高于现款朗行,预计1.6L售价区间13-16万元之间,而1.4TSI版本的售价区间会在14-17万元之间。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上海大众 - 朗境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