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RAV4卖点解析 向“城市化”靠拢

2013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26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上市。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第四代换代车型之后,国产车在9个月之后上市,可谓与海外基本“同步”推出。上市新车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38-27.28万元。这次换代之后,RAV4更具家族化的外观、备胎的取消以及整体造型正无限接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型SUV”。

  外观向丰田家族式设计靠拢

  全新RAV4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源自紧凑型车Auris(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的“Keen Look”设计风格,这是丰田计划改变从前中庸风格的一个信号,因为现在的消费者们已经越来越在乎汽车是不是具有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了。

丰田 丰田RAV4

丰田 丰田RAV4

  全新RAV4的前脸部分与Auris(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非常相似,特别是进气格栅和头灯的设计,可以预见,这个极具相似性的设计很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成为丰田的家族式前脸,就像奥迪的大嘴和宝马的双肾。

丰田 丰田RAV4

丰田 丰田RAV4

  全新RAV4车身侧部的粗线相对就硬朗多了,从A柱开始逐渐向后方小幅上扬,不像现阶段其他品牌产品采用的双腰线设计,也许正是因为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所以给人的视觉观感非常干练。全新RAV4的顶部线条也是从B柱开始有了一个小幅的下滑,这点对于提升整体的运动视觉观感具有很大的帮助。

丰田 丰田RAV4

  新一代RAV4取消了使用了好几代的背挂式备胎,和侧开门的设计。新RAV4相比现款,外形给人感觉更为城市化。也正因为取消了备胎,新车车身长度比上一代缩短60mm。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轴距依然为2660mm。

关键词: 丰田 - 全新RAV4 - 一汽丰田
责任编辑:姚艳芳
 

丰田-RAV4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RAV4
级 别:SUV
指导价:18.38-27.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