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60系将配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8AT

2013年08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沃尔沃将为旗下60系列三款车型S60、XC60V60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放弃现款车型上的6AT,换装8AT变速箱。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这次60系列换装的发动机为Drive-E全新发动机系列,此系列发动机代表着沃尔沃的整体环保理念。Drive-E包含两层意义,其中Drive意味着驾驶乐趣和强劲性能;"E"意味着高效、经济性与出色的人机工程学,代表了沃尔沃汽车对环境及人的关怀。据了解,即将推出的Drive-E全新发动机系列包括汽油和柴油两种,汽油发动机为三款2.0L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306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方面,沃尔沃将匹配一台全新的8AT变速箱。据了解,以上动力总成将率先在沃尔沃S60、V60以及XC60中使用。

  沃尔沃 沃尔沃V60 沃尔沃 沃尔沃S60

  据悉,Drive-E系列发动机今后还将有望推出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00马力。

  编辑点评:使用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给60系列带来更好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而换装8AT变速箱也是为了更好的应和当下。之前沃尔沃相比于宝马的8ZF以及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箱已经不再有优势了,相信全新的8AT将会给60系列带来全新的竞争力。

关键词: 沃尔沃 - 60系将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8AT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