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北区上市会沈阳开启

2013年08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作为沃尔沃中国成长战略发布后,最为关键的一次大规模系列产品升级,新款60系列车型以演绎“北欧豪华新境界”为宗旨,呈现出极具感染力的北欧豪华设计风范与领先于业界的全新智能安全科技。新款XC60/V60/S60将分别剑指豪华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运动型豪华轿车三大细分市场,以“由功能到智能”的划时代冲击,抢占北区豪华车市场的先机。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北区上市会沈阳开启

  功能美学融汇安全科技智能汽车雏形跃然呈现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沃尔沃新款60系外观设计方面可谓焕然一新:更加犀利动感的前脸,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灵动的尾部设计,使得60系在行进间散发出拥有者的健康活力与运动格调。而同样令人屏息赞叹的还有新款60系全面升级的豪华内饰,从真皮材质,到缝制细节,沃尔沃的精湛工艺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北欧豪华品位。

  “新款60系不是一次传统意义上的例行换代,”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在北区品鉴会上表示,“从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再到智能安全科技,沃尔沃新款60系做出了全方位的改变和升级,完成了一次引领科技与实践未来的突破与创新”。

  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款60系三款车型,沃尔沃渐渐为中国市场描绘出了未来智能座驾的雏形。新款60系加载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配合全面增强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为未来城市智能交通提供了最新的范本。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则突破了传统大灯远近光的限制,使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全系标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全新的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为饱受空气污染侵扰的中国车主带来了如北欧般清洁的车内空气。在沃尔沃看来,智能座驾不是炫目而繁杂科技配置的堆砌,而是从“以人为尊”的智能安全科技运用为起点的创造,从新款60系的出色智能安全表现来看,沃尔沃汽车正一步步履行着自己的主张,将“智能汽车”从构想带进现实。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北区上市会沈阳开启

  从北欧到中国发现“真我•新格调”

  作为北欧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想要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精益求精的汽车产品,更提倡一种北欧式的健康生活方式。被誉为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地区,在充满经济动荡与灾难信息的世界范围内是令人向往的乌托邦。在那里,人们喜欢拥抱自然,注重家庭;不迷恋物质,但渴求品质;人们听从内心,只做快乐的事。这种幸福而纯粹的生活状态正是沃尔沃一直所推崇的北欧豪华心境,而这种心境也逐渐被中国的优智精英认同。作为一群知识型新贵,他们依靠自己的专业技能获取财富,他们所看重的不是物质的拥有,而是心灵的富足。正如柳燕女士所说:“沃尔沃新款60系的推出,就是希望消费者能够找到一款符合他们生活需要的座驾,在与智能安全豪华座驾的交流中,感受到轻松自然的生活状态。让他们去了解,去体验,并最终领悟到北欧式的‘真我’心境,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展现一种积极健康的只属于自己的‘新格调’。”

  乘风破浪60系助推中国成长

  60系三款车型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华最重要的产品序列,自上市至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沃尔沃汽车在华销售的绝对主力。在整体销量中,60系三款车型所占比重超过了80%。作为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经典标杆车型,沃尔沃XC60上半年总销量达到14,335辆,增长高达55.1%;S60持续强劲势头,同比增长61%;V60也持续在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细分市场深耕细作,实现了月平均销量超过500辆的佳绩。

  正是凭借60系的突出表现,在上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微增长”的大势下,沃尔沃汽车却表现出强劲势头:前7个月累计销售33,342辆,同比增长达到37.5%。新款60系在这乘风破浪之季及时推出,对步入亮剑之年、销量持续节节高升的沃尔沃汽车而言,节奏恰当、推力十足。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北区上市会沈阳开启

  亮剑之年沃尔沃彰显品牌实力

  对于“以人为尊”品牌精髓的恒久坚持,使得沃尔沃汽车的北欧格调开始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在沃尔沃传统优势市场的北区,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源地,消费市场趋于理性,消费者注重自身的需求,更加关注车辆的内在品质,这些地区属性与沃尔沃新款60系所倡导的“真我•新格调”不谋而合。与此同时,沃尔沃以全新标准设计的展厅即将在北区陆续亮相,为北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尊贵,更贴心的北欧豪华体验。沃尔沃在北区的网点建设也已经完成了一、二、三线城市覆盖,正在向四、五线城市拓展,这次在东北老工业基地复兴的代表——沈阳举办盛大的新款60系品鉴盛会,也是沃尔沃在北方销售网络已经实施结构优化,覆盖更广阔消费地域的彰显。

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北区上市会沈阳开启

  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区的销量以迅猛的增速超越瑞典成为沃尔沃第二大市场,并对美国的第一大市场形成强有力的挑战。如今的沃尔沃在中国正处在最好的时期。在上市会上,柳燕女士表示:“这三款新车进一步贴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凸显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作为沃尔沃销量增长的绝对主力,新款60系的推出将使沃尔沃在‘第二本土市场’中国呈现出持续的优异市场表现,并由此稳步推进中国成长战略市场目标计划的达成。”

查看赵瑜更多文章>>

关键词: 沃尔沃XC60 - - 沃尔沃S60 - - 沃尔沃V60
责任编辑:赵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