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每日新车]4款SUV新车信息曝光 改款居多

2013年08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我们得知,即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景逸X5将装配1.8T发动机和ESP系统;长丰新款猎豹CS6的车头部分进行了较多调整;长城M4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改款,新车雾灯位置加入点状LED光源;另外,国产奔驰GLK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我们一起来了解。

  ● 改款长城M4申报图

[每日新车]4款SUV新车信息曝光 改款居多

长城新款M4申报图(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城M4的新车申报图。据悉,这款车将会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被推出。新车雾灯位置加入点状LED光源,车身前后加入梯形保险杠。

[每日新车]4款SUV新车信息曝光 改款居多

长城新款M4申报图(来源:搜狐汽车)

  由于仅是一次年度改款,预计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调整,仍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 北京奔驰GLK 2.0T车型年内推出

奔驰 奔驰GLK

现款奔驰GLK

  有媒体消息称,今年年底,北京奔驰将会正式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国产GLK车型。这款发动机也会在下半年在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下线,至于发动机的相关参数目前还未有消息曝光,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 景逸X5配置信息曝光

[上海车展]新风行景逸X5亮相 有望年内上市

  景逸X5三角形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刚毅。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粗壮的横向设计,配合保险杠梯形进气口凸起包围,增加了该车的硬气。新车可选配天窗,并有两种轮毂样式,分别为215/65 R16和215/60 R17。这款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382/1835/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205mm。

全新景逸X5申报图曝光 今年下半年上市

  景逸SUV申报图

  配置方面,景逸X5将搭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先进配置。动力方面,景逸X5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同时还将新增了一款1.8T版本,最大功率为118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悬架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长丰新款猎豹CS6图片曝光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张长丰猎豹新款CS6的图片。新款车型的前脸进行了调整,车厢部分保持不变。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长丰新款猎豹CS6图片曝光 前脸外形升级

  猎豹新款CS6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猎豹CS6进气格栅的铬饰条位置上移,前保险杠采用黑框式设计,大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修改,内灯具的排列方式重新划分,转向(示宽灯)由原先的底部安排至侧边,原位置安排了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远近光灯组保持不变,但是外框做了适当的调整。

长丰 猎豹CS6

  猎豹现款CS6

  此外轮毂造型也做了升级优化,视觉效果提升。车身侧面侧窗边框黑化处理,并且车门把手也黑化。内饰细节以及动力方面是否做了相应的修改,只有耐心等待后期官方信息的披露。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景逸X5 - 猎豹CS6 - 奔驰GLK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猎豹汽车-猎豹CS6

厂 商:猎豹汽车
车 型:猎豹CS6
级 别:SUV
指导价:14.68-19.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