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MG6将成都车展亮相 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3年08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网上得知,上汽新款MG6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新配备一台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MG6将成都车展亮相 搭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之前曝光的图片看,新款MG6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方面,新款MG6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换挡杆后方的普通手刹则改变成电子手刹。除此之外,据最新消息,新款MG6将增添诸多配置,例如:启停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坡道辅助等科技配置。

新款MG6将成都车展亮相 搭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延续1.8L和1.8T这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后者则为160马力。除此之外,新车有望还将增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档车型由现款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为了6速TST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依然为5挡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运动的外形搭配1.8T发动机和换挡拨片,可以说MG6在自主品牌力算一个主打运动的车型,而即将推出的新车上的6速TS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加入有望改变现款变速箱缺乏激情的表现。

关键词: 新款MG6 - 成都车展 - 亮相 - 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MG-MG6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6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48-19.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