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丘比特将8月13日上市 售价5.39-6.89万

2013年08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2013款丘比特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发动机可选。售价区间:5.39-6.89万元。

2013款丘比特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炫酷版

5.39

劲酷版 

6.69

灵悦版

5.89

灵动版

6.8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丘比特将8月13日上市 售价5.39-6.89万

  外观上,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的需求,新款丘比特分为男版“炫酷、劲酷”和女版“灵悦、灵动”车型。“灵”系列车型前脸造型融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进气格栅圆润流畅;高配车型上的LED日间行车灯。“炫”系列车型前大灯的一体式晶钻式造型设计时尚、动感,并且大灯可随着形势需要调节光线。其中,男版车型的尺寸为3918*1725*1518(mm),女版车型则为3918*1695*1480(mm),轴距同为2500mm。

新款丘比特将8月13日上市 售价5.39-6.89万

  内饰方面,新款丘比特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改为炮筒式设计。

新款丘比特将8月13日上市 售价5.39-6.89万

  配置上,新车除了全系标配博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还添加了刹车辅助系统,提升安全性。

新款丘比特将8月13日上市 售价5.39-6.89万

  动力方面,2013款丘比特根据男女版车型的不同,搭载不同性能的发动机。男款的“炫酷版”“劲酷版”搭载了HA-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21Nm。女款的“灵悦版”与“灵动版”两款车分别搭载1.3L发动机与1.5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则14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SG变速器。

  结语:新款丘比特在延续轻巧灵动的同时,更注重个性化、多元化的品牌个性,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更贴合年轻族群需求。

关键词: 新款丘比特 - 海马 - 海马汽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海马-丘比特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丘比特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99-6.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