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2013年08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江淮乘用车得到消息,全新和悦A30将于2013年8月9日在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预计售价在7万元左右,且有望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成都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江淮和悦A30前脸与北京现代伊兰特相近,镀铬进气格栅宽大很有气势,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尾部采用圆润厚重的设计,保证了足够的家用储备空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5/1725/1505mm,轴距2560mm。

成都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内饰则采用了时尚的T型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上深下浅的双配色方案简洁时尚,符合当前流行趋势。镀铬银色饰条的加入也使整个中控台更有活力。

  动力上,该车与和悦相似,将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83Kw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称,新车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 CVT车型综合油耗为6.2L/100km。

成都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编辑点评:和悦A30上市后与同悦一起,形成江淮汽车在4-8万元价格区间带中一高一低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江淮轿车的市场占有率。

关键词: 成都车展 - 上市 - 江淮 - 和悦A30 - 下线
责任编辑:申宇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和悦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和悦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58-9.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