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主攻MPV市场 广汽吉奥星朗将于8月20日上市

2013年08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广汽吉奥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朗”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1.5L和1.3L两种排量车型。

主攻MPV市场 广汽吉奥星朗将于8月20日上市

  外观上,星朗的前脸造型时尚大气,轿车化设计风格,更具高档优雅的商务气势。超宽“工”形格栅硬朗气派,配合镀铬装饰,更添豪华感。黑色超宽保险杠沉稳厚重,精心设计的梯形大灯给人以稳健大气的视觉感。车身尺寸方面,星朗轴距2730mm,车身长度4405mm、高度1835mm。

  配置上,星郎还装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车载GPS系统、MP5、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速感应锁等现代化科技配置。另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

主攻MPV市场 广汽吉奥星朗将于8月20日上市

主攻MPV市场 广汽吉奥星朗将于8月20日上市

  动力上,星朗将配备1.5L和1.3L等两款发动机,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编辑点评:广汽吉奥“星朗”定位于“多用途、精致型MPV车型”,市场定位于城镇化及二三线市场,而该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帅客等。

关键词: 广汽 - 吉奥星朗 - 上市
责任编辑:申宇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星旺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星旺
级 别:微面
指导价:2.59-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