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铃木国产SX4 S-CROSS无伪谍照 年底上市

2013年08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关于长安铃木SX4 S-CROSS年底上市的消息,车讯网已多次报道。但一直鲜有新车的无伪装实车。日前,在国内互联网上,该车的无伪装实车照曝光。据了解,这款定位于城市SUV的新锐车型,将成为长安铃木产品线中高于天语SX4的主力车型。

铃木国产SX4 S-CROSS无伪谍照 年底上市

国产SX4 S-Cross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SX4 S-CROSS与海外版略有不同。其中,中网加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大灯内也没有装配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设计。

铃木国产SX4 S-CROSS无伪谍照 年底上市

国产SX4 S-Cross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根据此前的消息,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300*1765*1575mm,长度较现款增加了165mm,宽度增加了1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0mm。而目前车国产车是否会加长我们还不确定。

铃木 天语SX4

车展中亮相的SX4 S-Cross

  动力方面,海外版SX4 S-Cross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可以选择5速或者6速的手动变速箱,CVT则作为其自动变速箱。国产版本也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CVT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有望增加四驱车型。

铃木 天语SX4

车展中亮相的SX4 S-Cross

  结语:国产SX4 S-CROSS将于10月投产,上市之后将锁定日产逍客等级别车型竞争。至于国产版是否会增加尺寸,我们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铃木 - SX4 - SX4 - S-CROSS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天语SX4

厂 商:长安铃木
车 型:天语SX4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58-1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