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款奇瑞E5正式上市 售6.58万-8.48万

2013年08月02日 1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2日,2014款奇瑞E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58万-8.48万。

 

2014款奇瑞E5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优悦型

6.58

1.5L MT智悦型

6.78

1.5L MT卓悦天窗型

7.38

1.8LCVT优悦型

7.68

1.8LCVT卓悦天窗型

8.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4款奇瑞E5正式上市 售6.58万-8.48万

  外观方面,新款奇瑞E5采用三幅式中网以及双色保险杠配合黑色裙边的设计,同时搭配了八幅炫动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双色后视镜、双雾灯设计。尾灯中加入了LED光源。

2014款奇瑞E5正式上市 售6.58万-8.48万

  内饰方面,仪表盘增加了蓝色背景光,配合时下流行双炮筒设计,运动感十足。

2014款奇瑞E5正式上市 售6.58万-8.48万

  配置上,2014款奇瑞E5新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车载数字电视、车载蓝牙配置,支持7个电视频道,2个广播频道;同时新增蓝牙配置,支持蓝牙查看通讯录,通话记录等功能;2014款奇瑞E5还全系标配静音无骨雨刷,高速刮刷效果更好;倒车雷达探头由两颗升级为四颗、可探测区域面积增加,提高倒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上1.5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千瓦和9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40牛米和17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E5外观很是大气,并且增加了不少实用性配置,顶配8.48万元的价格还是很具性价比的。但是现在还不知道上款上那个舒适性欠佳的座椅有没有进行重新调整。

关键词: 2014款 - 奇瑞E5 - 上市 - 售价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奇瑞E5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奇瑞E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58-8.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