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城哈弗M2小改款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2013年07月3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出长城哈弗M2改款谍照,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的外形设计,只是在一些细小的地方做出改变。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谍照来源于网易汽车)

长城哈弗M2小改款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现款改动并不明显,前脸进气格栅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取消了,只保留了中间一个粗壮型的单幅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采用了一个梯形的设计,且梯形的两边延展到了车身底盘。中网和前保险杠的这些变化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干练。尾部方面,中置刹车灯上方的后扰流板更加突出,下方的排气口设计成嵌入式的造型,相对现款更具视觉效果。

长城哈弗M2小改款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06Ps和最大扭矩138N·m,传动方面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长城 长城M2

  现款长城哈弗M2

  长城 长城M2

  长城哈弗M2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M2说是酷熊的CROSS版本其实一点也不过分,不过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CVT变速箱在这个价格和级别上确实值得赞许,这次小改款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倒是尾部那个嵌入式的排气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词: 长城 - 哈弗M2 - 小改款 - 谍照 - 年内上市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城-长城M2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长城M2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79-7.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