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售价12.68-15.98万 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2013年07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风度公布了2013款奥丁的官方售价。2013款奥丁总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据悉,奥丁已经正式划归到东风风度旗下,但将来还是由郑州日产生产。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奥丁官方价目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4L手动两驱豪华版

12.68

2.4L手动两驱行政版

13.68

2.5T手动两驱豪华版

14.68

2.5T手动四驱豪华版

15.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上,新款奥丁放弃老款的镀铬中网,改用更加运动的黑条网状格栅,层次感极强。前大灯还加入了当下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全新设计的行李架、尾灯等也都让其看上去焕然一新。

售价12.68-15.98万 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售价12.68-15.98万 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售价12.68-15.98万 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配置上,新款奥丁全系标配驾驶座气囊、可调角度方向盘、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后视镜、电加热后窗除霜器、后雨刷、单碟CD带AM/FM、USB接口。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副驾驶气囊、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手动四驱转换、电加热后视镜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上,新款奥丁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4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奥丁已经上市,外观也变得更加年轻,单凭这点我想就够吸引一部分人的眼球了。

关键词: 售价 - 风度 - 2013款奥丁 - 上市
责任编辑:申宇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奥丁

厂 商:郑州日产
车 型:奥丁
级 别:SUV
指导价:12.68-1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