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驾之旅》Q5深入体验 空间富裕/驾驶轻松

2013年07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几个月前我曾经在奥迪岁举办的land of quattro活动上接触过新一代的奥迪Q5,那次在香格里拉高原上的试驾令我欣喜不已。此次与奥迪Q5的长时间远足又让我对它多了一份了解,下面的文章就一起与大家分享一下。

奥迪 奥迪Q5

奥迪 奥迪Q5

  不同于上次体验的山路驾驶,这次与Q5的接触多以高速公路为主。高速状态时,奥迪Q5以沉稳为主,车身内几乎没有多余颠簸,对于路面震动的抑制也非常到位。8AT变速箱换挡间隙很小,发动机转速也很低。

奥迪 奥迪Q5

奥迪 奥迪Q5

  在车内驾驶也显得非常舒服,相比于奔驰的舒适,宝马的运动,奥迪在这之间做到了折中而为。驾驶时既能够感觉到车身整体性极佳,操控不限拖泥带水,座椅的包裹性和软硬又恰到好处,让人不会太过疲劳。

奥迪 奥迪Q5

奥迪 奥迪Q5

  除此之外,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组合在油耗方面也相当出色,自动启停系统是低油耗的重要功臣。行驶里程477.2公里,消耗的燃油仅有36.4升,百公里油耗仅为7.63升。75升的大油箱也可以有效提高续航里程,在其他车辆都要着急寻找加油站的时候,奥迪Q5油表那可是相当具有自信的。

关键词: 驾之旅 - SUV - 奥迪 - Q5
责任编辑:葛成
 

奥迪-奥迪Q5

厂 商:一汽奥迪
车 型:奥迪Q5
级 别:SUV
指导价:35.85-57.1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