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三巨头 上半年上市新车汇总

2013年07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国内的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在越演越烈。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ABB”,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家之间的竞争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

  德国的三驾马车不仅仅在价格、服务上大做文章争取客户,更是在新车型的推出上不敢怠慢,力求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中取得胜利。除了推出满足高端消费者群体的大型豪华车之外,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入门级豪华车、满足年轻一族的高性能轿车也竞相被曝光。自年初以来,来自奔驰、宝马、奥迪的多款入门型新车已在国内正式上市,下边就请跟随我的脚步来对上半年“ABB”上市的重点新车进行盘点。

  ●2013款奔驰G500

  发布日期:2013年3月26日

  新车特点:外观小改 中控台经重新设计

2013款奔驰G50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500

169.80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2013款奔驰G级对车身局部细节进行改进,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车尾保留了其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265/60 R18轮胎,并配有前、中、后桥上的三把机械式差速锁,越野性能更加突出。

  新车内饰变化明显,取消了方正呆板的中控台,采用了更为整洁的按钮布局、新的四辐方向盘。此外,还采用TFT彩色显示屏,并配有COMAND系统。

  动力方面,2013款G500车型与老款车型一致,搭载5.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285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三大豪华品牌 - ABB - 奥迪 - 奔驰 - 宝马 - 汇总
责任编辑:杨硕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