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马晓光:宾利坚持手工打造极尽奢华理念

2013年07月13日 12: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宾利长春市场经理马晓光先生的访谈实录。

马晓光:宾利坚持手工打造极尽奢华理念

  宾利长春市场经理马晓光

  车讯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国际长春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有幸请到了宾利长春市场经理马晓光先生,马经理您好。

  马晓光:您好。

  车讯网: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宾利参展阵容?

  马晓光:本次也是我们宾利长春3月份开业以来的首次参加汽博会,这次对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视,现在有两款车型参展,一款是两门的跑车GT,另一款是今年宾利的最新力作的飞驰,今年全国为数不多,现车还没有到店,现在我们拿了一台展车参展供消费者欣赏。

  车讯网:销售目标和预期?

  马晓光:我们这边没有明确的目标,因为作为新经销商来说,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在区域内推广品牌的理念,因为宾利品牌它是一个英国的品牌,皇室专用的车型,一直坚持手工打造,极致奢华的品牌,我们希望宾利品牌在长春能有一个传承和推广,关于目标这块如果说能卖得更多会更好。

  车讯网:随着消费者购车的理念日趋成熟,那么咱们宾利品牌的理念又是怎样的呢?

  马晓光:作为宾利来讲,目前是吉林省超豪华品牌,那么更注重的是一些细节,能给客户带来一种及至奢华和尊贵的体验。经销商想脱颖而出,就要做出差异化,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感觉让他有一种尊贵和极致豪华的感觉,能够体现他身份,体现一种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这样对客户来说才有一个吸引力,这样客户才会对你的品牌有一定的好感。

  车讯网:您认为宾利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在哪?

  马晓光:因为宾利是超豪华汽车,注定它的价格是不匪的,它也是为财富充足的小部分人群准备的。宾利的制作工艺,一直是由几十年工作经验的宾利人,他们一直用手工雕琢、包括皮饰、木饰,还有羊毛的东西都是手工做的,所以,我们就是想把这种尊贵感带给客户。

  车讯网:好的,咱们宾利品牌的核心是什么呢?

  马晓光:宾利品牌核心主要是体现一个极致奢华,更代表一种生活方式,而且是英国皇室的专用车,一直坚持手工打造的理念。

  车讯网:最后谈一谈您对长春汽车市场的看法?

  马晓光:因为长春在东北三省来讲也是吉林省的省会城市,相对其他两个省相对落后一点,但是因为它的落后,它的发展空间也会更多,我们宾利也会相继的把更多的超豪华的品牌车型带给长春人们。

  车讯网:也非常感谢马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宾利在长春以后越卖越好。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 - 宾利 - 马晓光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宾利-飞驰

厂 商:宾利
车 型:飞驰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319.8-4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