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长春车展]丰田雅力士发布亮相

2013年07月12日 21: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长春车展于今日开幕,在本次车展上,丰田雅力士发布亮相。新车相对现款更具动感,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据悉,国产全新YARIS将于今年底推出。

  丰田 雅力士

  全新雅力士与威驰类似,均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细长的中网搭配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较为凶悍。侧身造型与概念车相当,更为宽大的车身给乘客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

  丰田 雅力士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官方数据可查,但根据与威驰同平台的关系,必将会比上一代车型在尺寸上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轴距方面,参考欧版新一代雅力士2510mm的轴距尺寸,国产版本应该与之差异不大。

  丰田 雅力士

  动力方面,全新雅力士很有可能与威驰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如果能够搭载海外版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一定的提升,当然这些都还是未知数,还需要官方来确认。

关键词: 2013长春车展 - 丰田 - 雅力士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雅力士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雅力士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7-10.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